骨玉生烟

Marvel 中土死忠粉!
本命RDJ 德普 佩佩 墙头遍布整个欧美圈😂
本命CP盾铁 寡鹰 亚梅 EC鲨美!
欢迎各位小伙伴来勾搭呀~

他告诉我,即使老了,七八十岁了,依然要相信童话故事,依然要做五彩斑斓的梦

谢谢您,让我有梦可做

那些奇妙的、美好的宇宙,仅仅遥望就已觉得无比幸福了。对于美丽的事物,我毫不犹豫的相信,并且热爱他们,他们是我的快乐,是一束星光,是苦涩时的糖果,是哭泣时擦拭眼泪的双手……而今,他们即将一个一个的与我告别了,而我根本无法也无从挽留。我无比希望这场梦的时间能长一点,再长一点……也许以后会有更多、更好的梦,但再也不会有一个梦像这个一样,在我生命里熠熠生辉。

再见了我的造梦者,我的筑梦师。


评论